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知联会召开“共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座谈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量:

6月17日下午,校知联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共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座谈会。校知联会常务理事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知联会会长乌兰托娅主持。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社员何锡鹏,民进会员、知联会副会长曹存有,无党派人士红兰,民盟盟员、知联会会长乌兰托娅分别领学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党外代表人士再次聚焦“增强与党同心、团结奋斗的信心决心”,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服务社会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