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关工委领导深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量:

6月8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包金刚、副主任包玉山、校关工委秘书长刘云霞一行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红峰、院长刘亚民、副院长红兰、团学办主任布赫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红峰书记、刘亚民院长分别介绍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人才培养、党组织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党建带关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从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关工委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两办《意见》)、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教育部《意见》)精神情况,补充调整关工委组织架构、完善工作体系、优选工作载体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党总支书记红峰表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关工委今后一定会履行好职责,担负起关心教育下一代的政治责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两办《意见》和教育部《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努力加强组织建设,坚持从学院、学生的实际出发,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融合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党政全程参与、全力指导、全方位投入,为构建和谐校园发挥较好的作用。

最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包金刚、副主任包玉山相继发言,肯定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关工委的工作,对学院在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关工委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根据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新要求,把握青年学生成长的规律,进一步发挥“五老”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推进关工委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努力提升关工委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