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田振江副校长一行赴鄂温克族自治旗访企拓岗对接洽谈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展新就业空间,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5月2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振江带领招生就业处、文学院、蒙古学学院负责人,赴鄂温克族自治旗访企拓岗,开展走访调研与校企合作洽谈。

田振江副校长一行与鄂温克族自治旗政府和当地企业代表开展交流座谈。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政府副旗长万宏宇、包来友及旗就业服务中心、产业园、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振江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同时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全面加强学校与地方、企业的深层次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根据企业需求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创新就业服务形式,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学院专业设置与毕业生情况。

产业园负责人与园区部分规模企业代表表达了在人才供需合作方面的热切愿望,希望能够吸引财务、机械、生物科学、媒体技术、市场营销、酒店管理等多个专业毕业生到园区企业就业。此次访企对接企业6个,开拓就业岗位142个。

座谈会后,田振江副校长一行先后深入内蒙古中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野田铁牛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等单位走访调研,并就企业经营运行、产业结构发展、人才培养引进、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