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李文阁校长带队赴呼伦贝尔农垦集团进行工作对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量:

10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孟祥宏,教务处、财务处、牙克石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呼伦贝尔农垦集团进行工作对接。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海拉尔农牧场管理局局长胡兆民,党委副书记、董事王金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燕,总农艺师吴国志,海拉尔农牧场管理局副局长、集团公司社会事业部部长郝宝明,合适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宇以及综合办公室、项目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同志参加了对接会。

在对接会上,胡兆民董事长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史、现状及十四五发展愿景,并就集团在下一步发展过程中与我校可以开展合作的契合点进行了梳理。李文阁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情况及其特色。针对呼伦贝尔农垦集团的发展规划目标,李文阁校长重点从科研、人才培养,特别是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希望得到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希望我校在国际贸易、旅游管理及农学等学科专业领域能为集团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的过程中助力。期间,李文阁校长就原农垦中专在移交过程中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尽快厘清存在的问题,尽全力予以解决。

通过此次工作对接,进一步熟悉了属地大型国有企业的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为下一步与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全方位开展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我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拓展了空间,为我校更好的扎根呼伦贝尔、融入呼伦贝尔、服务呼伦贝尔拓展了服务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