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李文阁校长深入校园开展调研指导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量:

6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阁深入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餐厅、体育馆等地进行调研指导。党委副书记张国栋,党委委员、副校长孟祥宏,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校园安全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李校长先后查看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及学生公寓、教学楼、学生餐厅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公共卫生情况、食品安全、宿舍管理制度、教学环境等,详细了解学生餐厅饭菜价格、品种、质量和饮用水安全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

李校长强调,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要严格贯彻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强化责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实现“明厨亮灶”,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质量水平。要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加强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舆情监测,规范食源性疾病信息报告,把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关口,确保不发生群体性校园食品安全事故。

李校长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进一步加强对水、电、气等设备的安全检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在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师生提供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和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李校长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师生民意为导向,把小事做好,把亲师生爱师生初心落到实处。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强日常服务与管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创新服务形式、增强服务意识,逐步改善师生生活学习条件,优化办学环境,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