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开展高等教师资格证专项培训

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量:

为提升我校高等教师资格证考试过关率,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7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到教育学院张微老师,为本年度报考高等教师资格证的60余名教职工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培训。

人事处李跃武处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加深对《教育学》《教育心理学》两门重要学科的掌握,加强师德修养,顺利取得教师资格证,成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培训中,张微老师从两门课程的重点难点出发,一方面,分享学习方法和经验,便于考生更好地掌握相关知识;另一方面,帮助学员提升应试技巧,建立备考信心。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指导思想出发,继续按照学校各项工作的总体要求,组织开展我校教师亟需的各类培训,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师队伍建设水平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