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暨表彰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量:

12月23日下午,在崇文楼A座201会议室,我校举行“奋进新时代·学习再出发”—“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校党委副书记张国栋,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静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秀兰,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树福及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以及获得“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学习组织、先进学习个人代表近200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在12月初由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成23支教工代表队通过线上方式完成答题,最终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包括个人必答题、快问快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等5个环节,比赛题目以“学习强国”平台知识为主要内容。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教育学院党总支三支代表队分别获一、二、三等奖,机关党委、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获得优秀奖。历史文化学院赵金辉、音乐与舞蹈学院李媛、教育学院吴怡3位老师获得“最佳风采奖”。

在颁奖环节,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国栋通报了我校在“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表彰活动中的获奖情况,宣读了我校2020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并为先进学习组织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读书卡。与会领导为获得“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学习个人的14名先进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也为本次比赛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明红作为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学习组织、先进学习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秀兰做了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先进为榜样,快马扬鞭,奋起直追,继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要加强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切实把“学习强国”这项工作抓出实效,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本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理论学习的热情,激励更多师生投入学习、崇尚学习、深入学习,切实助推了我校师生理论学习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