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武术队参加2020年自治区学生武术锦标赛喜获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量:

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学生武术锦标赛于12月14-15日在包头市北重三中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本科组有区内十所高校参加,分超级组和校园组,共11支队伍,高职高专组4支队伍,中学组6支队伍,共计运动员202人。我校派出体育学院武术队1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科超级组比赛。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武术队在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日查毕力格的领队下、体育学院教师张秀萍训练指导及现场指导下,在多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邵雨睛荣获本科超级女子组自选长拳第一名、本科超级女子组自选剑术第二名,韩恩慧荣获本科超级女子组自选长拳第二名,张宇彤荣获本科超级女子组自选剑术第三名,王慧荣获本科超级女子组24式太极拳第三名和本科超级女子组32式太极剑第三名,李铭卓荣获本科超级女子组24式太极拳第五名和本科超级女子组32式太极剑第五名,王凤顺荣获本科超级男子组24式太极拳第五名和本科超级男子组32式太极剑第五名,许妙琦、姚文分别荣获本科超级男子组南拳第五名、第七名,姚文、王奋挺分别荣获本科超级男子组组选刀术第六名、第七名。最终,我校代表队以68分的总分获得本科超级组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可谓是高手云集,队员们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累积了大赛经验,从中学习到了许多武术动作,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希望能再接再厉,勤加练习,在明年更上一层楼。

我校武术队在这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不仅展现了武术队的训练成果,更展示了我校学生武术精神的风采,为今后我校学生武术的发展带来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