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聚力艺术担当 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我校乌兰牧骑赴蒙西煤业有限公司慰问演出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乌兰牧骑的优良传统,传承乌兰牧骑红色文化基因,11月20日下午,在校团委书记郝新君和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颖杰的带领下,我校乌兰牧骑在深入蒙西煤业有限公司进行慰问演出,将一场精彩的演出送到煤业工人的身边。

演出伊始,马头琴乐团欢快热恋乐曲《蒙古骏马》、《奔腾》拉开帷幕。教师代表图布扎力根老师演奏了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王琪老师带领的管乐队演奏了《我爱你中国》、金马镫组合带来的《贝尓呼伦》深受煤业人的喜爱。学生们表演了具有民族特色的歌曲《我的呼伦贝尔》、男声三重唱《小河淌水》、歌曲《美丽中国走起来》、舞蹈《额尔古纳河》《敖特尔的约定》、小合唱《永远的乌兰牧骑》更是将整场演出的氛围推向高潮。演员们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了蒙西煤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的阵阵掌声和高度评价。

呼伦贝尔学院乌兰牧骑不忘初心、坚守梦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做文艺战线上的奋进者和奉献者,与基层群众同呼吸共命运,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