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量: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那一片军装却愈显生机。9月24日上午,在东山体育场,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拉开帷幕。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李健,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学办主任、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办公室主任张乐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升国旗仪式。之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晓芳介绍本次军训工作的整体安排及对参训学员的要求。其次,李健处长代表学校对2020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军训工作作了动员部署。李处长在讲话中对2020级全体新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尊重教官,服从命令,严格按照军事训练和内务管理要求,积极参加各项训练,遵守军训纪律,优质高效地完成训练任务;二是要不畏困难,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人民子弟兵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接受考验,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去;三是要彼此包容、相互尊重,团结互助、携手共进,珍惜机会,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会上,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教官代表及军训学员代表分别发了言。最后,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李健为呼伦贝尔学院民兵应急营军训团授旗。

    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军训是大学第一课,又是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祝愿2020级新生借此完成蜕变,从容充实地迈入大学,开启人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