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量:

9月10日上午,我校在艺术楼演播厅举行了“立德树人守初心 筑梦育人担使命”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王广利,党委副书记张国栋,党委委员、副校长乌云达来、孟祥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静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秀兰,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树福,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优秀团队以及师生代表近50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对20个教育先进集体和18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国栋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委员、副校长乌云达来、孟祥宏宣读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在热烈的掌声中,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有秩序地走上主席台领奖,幸福洋溢在每位获奖代表的笑靥上。外国语学院董瑞秋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2020年自治区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何耀云教授和2019年自治区高校教学名师斯仁巴图教授与在场全体师生分享了作为一名教师的荣耀与责任。

校党委书记王广利发表讲话。

王书记向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教书、育人方面表现突出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对全校教职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修身立德、为人师表,二要勤学善思、忠于事业,三要躬身笃行、践行使命,要强化“师生至上”的理念,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凝心聚力,勇于创新,为实现地区和民族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