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被评为“2019—2020年度内蒙古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量:

近日,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内蒙古项目管理办公室下发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内蒙古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优秀志愿者”的决定,我校被评为“2019—2020年度内蒙古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我校包安南、林佰慧、贾建欣3位毕业生获得“2019—2020年度内蒙古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宣传,线上线下多渠道广泛动员,部署落实,通过学校官微发布招募通知3篇。经过宣传报名等环节,最终审核通过了177名应届毕业生的报考资质,针对考生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线上线下认真解答。经统计,今年共有93人进入面试,29人(含消防专项3人)通过面试进入招募体检环节并最终被录取。分别是:全国项目7人,地方项目21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人。我校被录取人数位居自治区高校前列。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自治区项目办相关工作部署,总结工作经验,完善政策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抓好抓实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招募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