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党校第37期中青班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量:

7月27日上午,内蒙古党校第37期中青班“完善人才支持政策、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推动自治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组”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内蒙古党校法学教研部教授毛原,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安永明一行9人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孟祥宏,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处长李跃武,科学技术处处长田振江,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敖特根,组织部副部长赵小花,教务处副处长李伟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孟祥宏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孟祥宏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内蒙古党校第37期中青班人才工作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呼伦贝尔学院的人才工作基本情况从四个方面做了介绍:一是学校基本概况,二是人才队伍现状,三是人才工作具体做法,四是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重点介绍了我校2017年以来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措施、工作亮点和在引才、留才、用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参会领导也分别就各自的人才工作进行了交流,针对引进外籍博士、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科研成果培育、教学成果奖评选、自治区和地方政府在人才引进机制和政策落实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安永明组长表示,此次人才工作调研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深入了解自治区高校在人才工作方面的情况,总结出好的做法、经验,并结合自治区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关政策和指导方向,同时也深入了解各高校在人才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与困难。针对存在的问题找准根源,分析原因,寻找解决办法,为进一步深化高校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和不断改进高校人才工作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