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赛前培训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更好地进行赛前准备,提高参赛水平,7月20日上午10点,校团委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赛前培训。全校共有232人参加。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进行,首先由来自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刘欣博士从专业角度进行讲解。详细分析了今年大赛与以往比赛的不同之处以及参赛要点,围绕PPT制作的框架结构和重点难点进行讲解,指出PPT版本的商业计划书要内容简洁,整体风格协调一致。随后校团委社团管理与素质拓展部部长王继钢老师针对参赛操作流程、报名须知以及报名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介绍。

通过本次培训,使参赛学生对“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下一步参赛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