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自治区高校工委工作组到我校开展高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交叉互检工作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量:

12月21日,自治区高校工委第六工作组组长、内蒙古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霍洪军,内蒙古医科大学计算机信息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宁鹏飞,内蒙古医科大学中医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微丽丝一行三人对我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和2019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开展交叉互检检查工作。

首先,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由我校党委书记王广利对自治区纪委《专报》落实情况、落实全区高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情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四项重要内容的开展情况、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说明。

汇报会后工作组分别对统战部、宣传部、教务处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访谈,同时召开座谈会,各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代表、师生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就我校纪委《专报》、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发表了个人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工作组提出的相关问题结合部门、学院实际工作进行详细解答说明。

会后,工作组对个别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和重点检查。

交叉互检工作对我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一步总结经验亮点,梳理问题不足,细化整改措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校将按照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的要求,做好做实做细专项整治和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