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王曙光校长参加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化工化学学院领导班子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于12月9日下午在科技楼42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平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何平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其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体,结合分管工作及思想实际,逐一盘点主题教育中的收获,检视自身问题,剖析问题根源、班子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了火辣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脸红心跳的效果。

最后,王曙光校长作了点评。王曙光校长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的很充分、剖析检视问题比较深刻,整改落实的措施也很具体可行,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王曙光校长强调:一是要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特别是要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系统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永远坚持,常抓不懈;二是要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自己立德树人服务师生的能力与水平;三是要提高对党委领导下校长负责制的正确认识,二级学院实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涉及“三重一大”和教职工根本利益的事情一定要由党政联席会议来决定,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一定要加强沟通与交流,要顾全大局,加强团结,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氛围,努力推进化学化工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