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传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量:

12月12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作为宣传部党支部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刘秀兰主持。

根据组织工作要求,宣传部党支部成员会前都做了充分准备,开展了会前学习,跟进学习新要求新内容,支部书记与党员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秀兰代表宣传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宣传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中检视整改情况。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到会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剖析检视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曙光校长认真对照“四个找一找”,开展了自我批评,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落实整改。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面对存在的问题能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党员们之间的互评,真正触及问题,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谈认识、议体会、提意见,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务实。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秀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支部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干部把宣传工作做得的更好。会上,还进行了年度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