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量:

12月9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自治区国资委办公室赵发同志和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副主任科员聂晶慧同志进行了巡听指导,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静怡到会指导,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会,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李雅杰同志主持。

李雅杰书记首先对我院领导班子专题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明确了会议议程,并代表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批评环节,能够互相提点,直刺问题,敢于红脸出汗,以批评促进党性修养的提升,促进班子的团结。

吴静怡部长作为上级党组织代表进行了指导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迎接主题教育回头看做好准备。自治区第三巡回指导组赵发同志进行了细致具体的指导,在认同吴静怡部长点评的基础上,具体而有针对性指出了班子及个人材料上的不足,并要求做好后续工作,做好问题及整改的报告与公开,建立问题整改长效机制。

最后,李雅杰书记进行了总结,针对点评中的意见和建议,代表我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全体班子成员一定要高度重视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检视剖析材料,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使主题教育的成果更加充分地显现,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