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孟祥宏副校长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于12月10日上午在笃学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孟祥宏,以及巡回指导组成员张军、张巍巍、乌云图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旭红主持。

首先,胡旭红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其次,每位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报告说明有关情况,班子成员间开展了真诚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张军处长结合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内容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增加对照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检视存在的问题,二是对照呼伦贝尔学院建设应用型本科教育的新要求,加大学科建设力度。

最后,孟祥宏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具有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实在的特点,切实感受到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在主题教育活动中通过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同时对数学与统计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做到常学常新、严肃政治纪律、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紧扣申硕和专业认证中心工作,解决发展瓶颈,切实推动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快速发展,为学校整体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