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图书馆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量:

根据中央和自治区、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9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负责人冯瑛主持。

会上,冯瑛负责人首先宣布党员到会情况并代表图书馆党支部做了《检视整改专题报告》。同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按顺序依次进行发言。各位党员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投票环节,并指定监票人和计票人。冯瑛负责进行了总结点评。她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全体党员深刻梳理自身问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能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定方向,找准定位,坚持严格标准,是一次有深度、有质量的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