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为学生重点积极分子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在艺术楼501教室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此次培训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李洋主讲,全校入党重点积极分子以及校党员先锋站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培训。

培训中,李洋老师首先抛出并解答了“当今时代的大学生应如何解读‘初心’和‘使命’”这个问题。接着从不忘先辈们艰苦奋斗的历程,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不忘政治建设与思想阵地占领,牢记统一的中国是幸福的基础;不忘中国精神基础是强大的祖国,牢记自己中国共产党员(重点积极分子)的身份等三个方面进行讲授。最后围绕着“为什么要递交入党申请书?”“入党的初心?”等问题的讨论,愉快地结束了此次党课培训。

本次专题党课培训,为我校学生党员和学生重点积极分子对丰富理论知识,提高学生重点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