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初心薪火相传、使命勇担在肩”红色经典诗歌外文朗诵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师生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传承红色基因,从革命传统中汲取继续前进的精神滋养,突出外院品牌特色,展现多语种风采。11月27日下午,在崇文楼 A201,外国语学院举办“初心薪火相传、使命勇担在肩”红色经典诗歌外文朗诵会。受邀出席的有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岳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静怡,外国语学院融合党建单位海拉尔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政治部主任武勇杰,学校全体外籍教师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支部成员。

朗诵会上,师生用英语、日语、俄语等多种语言展现他们的爱国情怀,朗诵各类爱国诗歌,朗诵者们用其深厚的专业功底,加之深情的注入,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次次惊艳的展示。多首诗歌被赋予了不同的情感色彩,每次听来都给人以全新的体验与感受。

朗诵会结尾,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倾情献唱歌曲“我爱你中国”。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昭明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师生风貌,是教学成果专业特色的集中体现,愿各位教师和学生继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