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建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量:

为落实全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第一批单位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部署会精神,11月19日上午,学校在逸夫楼3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广利,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国栋,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岳勇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学生工作处、校园安全管理处等专项整治牵头实施部门和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广利主持。

根据自治区部署的12个专项整治任务和学校专项整治工作台账,各牵头实施部门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专项整治任务逐项进行了再次梳理,详细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针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强调,一是拓宽视野,进一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问题要找准找实、措施要定实定细,问题怎么找的、怎么解决的、解决的好不好要有高度、有站位、有支撑。二是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专项整治和整改措施要有针对性,可操作、可检验,专项整治和整改结果要明确。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建立完善专项整治和整改工作台账,动态管理,通过“整改进行时”等方式,适时公布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情况,及时进行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