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量:

11月1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师榜样李媛老师的事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提升教育品质离不开优质的师资,新时代的教育发展更需要工匠型教师。李媛老师始终如一,初心不改,执着于党的教育事业,用工匠精神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和任务,兢兢业业,潜心教学,以自身高度的人文修养、崇高美好的精神境界、健全完美的人格力量引领帮助和教化每一个学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上,冯瑛副馆长要求全体馆员特别是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系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职业教育重要讲话,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目标;要不断加强专业技术研究,提高服务学生的技术能力,职业教育就是以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大国工匠为核心,要积极组织参加图书馆业务能力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要立足岗位,振作精神,各部门在工作中要注重细节,努力以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做好师生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