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梁秀梅副校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量:

11月7日下午,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秀梅以“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为契机,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为题讲授主题教育党课。学校教务处领导班子、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党课。

专题党课中,梁秀梅副校长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文件精神,从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坚守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初心使命要求,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联系工作实际,围绕转型发展、申硕、国际教育、审核评估整改等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在具体工作中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内涵。

梁秀梅副校长指出,要以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勇气在深刻检视查问题找差距中坚守初心;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勇担使命。她强调,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作为学校督导员、作为教务工作者,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落实作为落脚点,以实际行动显示出新时代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和立德树人的时代使命。

最后,梁秀梅副校长要求把主题教育同推动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结合起来,将抓落实作为落脚点,以行动见成效,以实干显担当,出实招、鼓实劲,把各项工作做到全体教职工和广大学生的心坎里,让我们的老师和学生真正成为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