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歌飞扬守初心 校地共建担使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融合党建专场演出成功举办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量:

10月31日,由呼伦贝尔学院乌兰牧骑、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鄂温克旗巴彦托海镇党委政府、鄂温克旗乌兰牧骑共同主办的“红歌飞扬守初心 校地共建担使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融合党建专场演出成功举办。呼伦贝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栋,组织部副部长赵小花、郭晶,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郑翠梅、白杰,鄂温克旗巴彦托海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以及音乐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本场演出是呼伦贝尔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结合呼伦贝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弘扬乌兰牧骑和蒙古马精神,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呼伦贝尔学院乌兰牧骑、音乐与舞蹈学院与鄂温克旗巴彦托海镇党委政府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自2018年以来推进校地合作共建,开展主题文化活动,探索融合党建的新思路。经常性的深入到牧民群众中进行下乡文艺演出等,把党的好政策带到嘎查、村镇,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演出由呼伦贝尔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员师生和鄂温克旗乌兰牧骑的演员们组成。舞台下,观众现场不时阵阵掌声,舞台上,演员们倾情演绎淋漓尽致。通过演唱、舞蹈、诗歌朗诵等形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传送着乌兰牧骑红色文化宣传的重要使命以及与党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精神。今年是建国七十周年也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们将秉承初心与信念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以党建带动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