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来法学院指导工作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量:

10月31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陈绍英组长一行四人来到法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法学院班子成员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杰详细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法学院开展学习教育、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随后,指导组仔细查阅了相关材料,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绍英组长在总结时说,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校上下都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各有特色,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现主题教育已时间过半,陈绍英组长要求法学院继续攻坚,强化跟进抓紧学习,继续开门纳谏,广泛征求并充分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抓好整改和落实,确保工作扎实、有序地推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