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党建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28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4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梳理总结前期调研成果,分享调研经验,推动问题解决。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田利民、成员聂晶慧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广利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高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围绕学校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通过座谈、访谈等形式,深入一线、直奔问题,与师生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师生诉求,听取师生意见,摸清情况、分析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措施,形成一批较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校党委书记王广利,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党委副书记张国栋,党委委员、副校长梁秀梅、乌云达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岳勇围绕各自的调研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调研成果,介绍了调研专题的背景、调研方法、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成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对策、建议等。调研内容涉及领导班子建设和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大学生社团改革及建设发展,后勤服务和校园安全、党风党纪以及转型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诸多方面,对解决学校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对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田利民听取调研成果交流后,肯定了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调查研究的成果,指出要在推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将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王广利总结指出,要坚持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思考,不断检视分析问题,寻求解决问题的思路、建议和措施,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改革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