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深入美术学院开展调研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量:

10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美术学院调研,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索耀乐一行参加调研。美术学院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包德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访谈、调研、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特色活动等主题教育开展落实的具体举措。院长李鑫就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专业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师生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曙光校长对美术学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基础是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校的转型发展中明确使命和担当,瞄准新要求、激发新动力,走特色办学道路。要认真梳理五个专业方向,将教学科研等工作和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结合起来,扎根呼伦贝尔,进一步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

自治区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索耀乐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和重点措施。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带头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工作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的理解。要认真反思检视问题,抓整改,找差距,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在始终贯穿“改”和“实”字上下功夫。

王曙光校长一行参观了美术学院教师及学生作品展,并与部分专业教师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