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王曙光校长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调研

来源: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量:

10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深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进行走访调研,与物电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进行调研座谈。

物电学院院长刘亚民首先从学院的人员构成、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简略的介绍。在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积极发挥地方优势和特色专业优势及校企合作等方面,以及学校转型发展背景下服务地方经济、行业学院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进行了汇报。红峰书记主要汇报了党总支基本情况、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以及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检视出来的问题和开门纳谏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王曙光校长表示,物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顺利、效果显著,并对领导班子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和带领物电学院教职工在学院建设等方面付出的辛苦努力给予肯定。接着,王曙光校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学习永远在路上的意识;二是真正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过程中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尤其在调查研究中要挖掘党员干部的思想问题,加强政治建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扎实推进,目前科研成果卓有成效,加快成果转换。

调研结束后,王校长与参与调研各职能部门领导、物电学院班子成员到实验室实地探访并就实验室其他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