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乌云达来副校长召集分管部门班子成员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量:

10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乌云达来召集蒙古学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物电学院、传媒学院等分管部门的班子成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座谈会。

会上,乌云达来副校长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召开检视问题座谈会的目的,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所有部门班子成员要认真找差距,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能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认真查找原因,深入分析,制定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三是每一位同志要对各自身上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列出清单、完成时限和整改措施,对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对待和认领,并抓好整改落实。

之后,与会的四个部门领导班子11名成员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和自身特点,进行了检视问题表态发言。大家深刻剖析问题,认真查找原因,一一列出了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乌云达来副校长听取大家的检视问题发言后强调,大家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有了收获,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检视问题态度非常端正,整改落实措施也较明确,但我们的工作中仍有不少瑕疵和缺点,我们不能丝毫放松,继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梳理问题,列清单,设台账,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把责任和使命扛在肩上,真正做到让组织满意,让师生满意,以实际行动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