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乌云达来副校长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座谈会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量:

10月17日下午,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乌云达来副校长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座谈会。党政办、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校园安全管理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乌云达来副校长听取了分管部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近期检视问题发现的、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座谈研究。

乌云达来副校长对分管部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检视问题并努力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检视问题,努力做到立行立改;二是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找出原因、拿出解决方案;三是对检视出的各类问题进行认真归纳整理,形成意见、建议和汇总材料,提出改进措施,努力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