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岳勇深入二级学院进行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旅游与地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量:

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岳勇先后深入旅游与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调研期间,旅游与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丽辉对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在汇报中,崔书记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校转型发展背景下服务地方经济、行业学院办学中的实际困难、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打通科研的薄弱环节等十二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刘建华院长在实习实训问题上做了补充汇报。

微信图片_20191017171222.jpg

纪委书记岳勇在旅游与地理学院调研

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昭明首先从学院的人员构成、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简略的介绍,然后着重汇报了检视出来的问题。其中班子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就是在岗位和角色转变过程中要加大力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个人政治素养和管理水平,在本职工作中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学院整体工作中检视出来的八大问题分别是:教学楼暖气、电路设施陈旧老化问题;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缓慢的问题;环节干部短缺问题等。吕佩臣院长就外国语学院主要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主要包括加强专业建设,在提高专业质量提升上下功夫;积极发挥地方优势和特色专业优势,开设符合地方发展和学生就业需求的专业;积极与国内外高校合作,多角度多渠道培养学生,切实提高学生的就业率。

纪委书记岳勇在外国语学院调研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岳勇书记强调:调研单位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尤其要在调查研究中要挖掘党员干部的思想问题,加强政治建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